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治顽疾、去弊病,平乐县供销 专项治理有“妙”招

2022-05-25 09:48     来源:桂林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以来,平乐县供销社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创新治理方法,严查本部门腐败问题和作风建设问题,促进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联动治理“查病灶”。平乐县供销社联合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县委巡察组三个部门,在人员力量、情况通报、协助了解、线索处置、整改督促上“无缝衔接”,协同联动,同“病”共“诊”,集中研判并及时报送相关问题45个。

问题反馈“开良方”。针对资产管理处置、大额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平乐县供销各相关股室、社有企业做到“两查”,自己查、重点查;“两改”,自己整改、推动整改;“三对照”,对照职责、对照财务、对照服务“三农”;“三解决”,解决“等日子盼退休”“守旧变创新”的问题。

全面整改“祛顽疾”。坚持做专项治理“后半篇文章”,针对监督发现的资产存在流失风险等历史性难点、堵点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对策,确保改到位、见实效。目前共制定整改措施103条,已完成问题整改43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