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总结暨综合改革盘活资产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2-05-13 08:5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后半篇文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及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专项治理工作成效,以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助推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供销社在南宁召开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总结暨综合改革盘活资产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项治理工作纪实片;柳州市、贵港市和北流市供销社等3个单位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同志对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二要持续深入巩固专项治理成果;三要共同推动广西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同志对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综合改革和盘活资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吴浩岭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二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分类施策,切实保障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及时分析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切实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合力加快汇聚;四要注重成果运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开创新时代广西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总结暨综合改革盘活资产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南宁设主会场,各市、县设分会场。会议由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同志主持。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农毅以及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自治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自治区供销社驻邕各直属企业、院校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