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以案为鉴明得失 廉洁自律鸣警钟 ——百色市供销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一把手廉政季课堂”活动

2022-04-29 10:28     来源:百色市供销合作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供销社系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22年4月20日,百色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集团公司全体职工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电教片,并开展“一把手廉政季课堂”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观看警示电教片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电教片中的案例给人带来了十分深刻的教训,片中的反面典型都是放松了对自己和家庭的要求,不重视家风建设,一步步背离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从“全家福”变成了“全家腐”。

与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树牢廉政防线,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遵纪守法。

百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余显琳同志上党课

研讨结束后,百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余显琳同志围绕“以廉洁家风涵养风清气正”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廉洁家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

余显琳强调,守住亲情关,树立正确的亲情观是前提,严格家教家风是关键,划清公权和私利界限是根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美德的新内涵、新要求,让良好家风汇聚成廉政清风。

余显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强化廉洁意识,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对照反思,以案为镜、警钟长鸣,强化清正廉洁之德,筑牢拒腐防变之基;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坚持初心使命,躬身实干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为民服务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