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率调研组到区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6 19: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3月15日,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率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农毅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监督二室主任韦义一行3人到区联社调研指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主任,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及区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山同志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代表区联社党组就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参加座谈会

浩岭指出,2021年区联社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巩固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党纪国法教育和制度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效初显。全区供销社系统各项指标增幅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排名中,广西供销社上升到第15名,实现历史突破,多项工作得到了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自治区政府蓝天立主席、方春明副主席以及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的充分肯定。

浩岭强调,下一步,区联社还要继续做好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全力抓好专项治理整改工作,以专项治理工作成果推动供销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四是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座谈会现场

钟山副书记对区联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联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想干事、能干事,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明显好转,作风建设效果显著,政治生态越来越风清气正。他要求,要戒骄戒躁,以“永远在路上”的状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广西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动,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把廉洁风险关,坚持关口前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清廉广西”建设要求,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抓系统、系统抓,通过建章立制,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钟山副书记参观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调研期间,钟山副书一行还考察了联社直属企业广西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鹤六堡茶陈列馆,实地了解公司的发展和运营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