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梧州市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11-11 15:10     来源:梧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梧州市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各县(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供销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供销社系统前一阶段的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围绕重点和发现的问题,做细做实自查自纠工作。对标对表问题清单,逐一梳理汇总,不留死角。要从严从实抓好综合治理,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实效。抓好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将自查自纠和综合治理工作有机结合、同步开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和供销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和支持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各县(市)供销社要进一步重视专项治理工作,在切实做好专项专报工作的同时,继续深挖深层次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举一反三,做好以案促改。同时,要组织力量抓紧建立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加大制度执行情况督查力度,进一步巩固专项治理成果,确保全市供销社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更好更大的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