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全区供销社系统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增长 大幅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01-13 17:31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区供销社系统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积极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抗疫情,保供应,稳价格,下大力气抓好农产品购销、农资组织供应等主营业务,做到保经济增长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全区供销社系统七大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两位数增长。据统计,全系统汇总销售总额1417亿元,比上年增长15.75%;购进总额1225亿元,比上年增长15.76%;从农业生产者购进农产品272亿元,比上年增长19.58%;消费品零售额696亿元,比上年增长17.51%;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352亿元,比上年增长12.74%;再生资源销售16.6亿元,比上年增长17.23%;利润总额3.65亿元,比上年增长14.17%。全系统超额完成了年初下达的任务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