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区联社召开安全生产和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会议

2020-12-31 18:13     来源:行业指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28午,联社召开安全生产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任谭明、陆远万出席了会议。上,联社行业指导处负责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安委会关安全生产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我区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谭明副、陆远万副主任分别就当前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和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会议现场

谭明副任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上升到对党、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实抓安全生产工作,在财力和力上要有保障,查防结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突出烟花爆竹经营的监管,要对照区联社出台的全区供销社系统烟花爆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14个方面进行排查整改,元旦、春节期间要把烟花爆竹检查工作放在重位置,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陆远万副任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队伍安定,但也要清楚地认识本系统点多面广线长,资产多安全基础比较落后,安全风险和防范压力较大。陆远万副任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指示精神要深入开展安全学习教育,克服麻痹思想,安全工作必须做到常抓不懈。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原则。从重视上做到“从上到下、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对检查工作要做到横到边不留空白”,对问题检查要做环节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问题的整改做到全清零、不不留后悔”。三是要住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经营、建筑工地、房屋老旧仓库、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宾馆等领域、场所的安全检查和风险防范工作。四要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检查,当前要做好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安全排查,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别要注意做好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上,2020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综合改革考核总结核验工作进行了布置。陆远万副主任求机关各相关责任处室要压责任,落实专人负责,按照总社的要求,抓紧完成2020年综合业绩考核的相工作,围绕强项争取多得分,短板克服不扣分,实现综合业绩考核提档进位时,确综合改革考核总结核验工作的关要求。

区联社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区联社驻邕各直属企业、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