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到广西考察调研

2020-11-14 18:30     来源:行业指导处、基层工作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13日,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马晨辉一行到广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培育壮大工程,以及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等工作。

11月10日上午,区联社与上海市社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陆远万副主任向上海市社考察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社大力帮助支持广西农产品销售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上,陆副主任介绍了广西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等情况,上海市社副主任马晨辉介绍了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推进综合改革等工作情况。双方就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培育壮大工程、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编制供销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就两地供销社系统开展农产品流通服务等进行产销洽谈对接。

座谈会现场

随后,上海市社考察调研组一行赴南宁、贵港、桂林三市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调研考察了南宁市横县供销社利民电商孵化中心、中国茉莉小镇核心区中华茉莉园、校椅镇横塘村供销社、顺来茶业公司,贵港市供销集团商务大厦、扶贫产品展示厅、西江产业园,桂林市阳朔县兴坪供销社基层社改造项目、百里新村金桔专业合作社和恭城瑶族自治县农产品展销中心、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点、莲花地头冷库中心库、莲花华成电子商务公司等,并当场与阳朔县有关金柑专业合作社和恭城县有关月柿专业合作社开展销售业务对接。

在横县校椅镇横塘村供销合作社考察

在阳朔县百里新村金桔专业合作社考察

上海考察调研组认为,广西供销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思路清晰、举措创新、突显广西特色,很受启发,对推动上海市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培育壮大工程、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借鉴。广西供销社有关领导和同志表示,去年以来,上海市社大力帮助广西促销优质农产品,成效明显,这次考察调研组又专门来广西考察调研,不仅带来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路,还现场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有力推动广西优质农产品在长三角地区的销售。广西供销社系统将认真学习上海市社经验,拓展改革思路,加快发展步伐。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共同探索,创新举措,推进改革发展,共同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