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到右江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2020-11-06 16:07     来源:智慧右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率队到右江区召开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右江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黄合新,右江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永明出席会议。

    会上,右江区就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态势下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成效和工作需求情况进行汇报。龙景街道福禄村、永乐镇石平村及汪甸瑶族乡沙洪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就驻村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中)率队到右江区调研

    管理年对右江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严峻,时间紧、任务重,右江区要加强协调,提高站位,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右江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打造出属于右江区特色的产业,助力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效,谱写右江新篇章。并表示将会发挥供销社的优势,利用供销社的资源,继续为右江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支持。

    右江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黄合新(女)出席会议

    黄合新代表区委、区人民政府向自治区供销社对右江区定点帮扶村福禄村、石平村、沙洪村多年以来持之以恒的帮扶表示感谢,表示将会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紧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力做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