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自治区政府方春明副主席带队拜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

    2020-10-19 21:54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19日下午,自治区政府方春明副主席带队赴北京拜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与总社领导见面座谈,汇报广西供销社工作情况,沟通对接相关事项,积极争取支持,为开创广西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全国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与方春明副主席一行座谈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首先向总社汇报了广西供销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需要总社给予支持的事项。

    方春明副主席带队赴京拜会全国总社领导

    管理年主任向总社领导汇报广西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情况

    自治区政府方春明副主席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对总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西供销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方春明说,一直以来,总社十分关心广西供销社工作,给予了很多帮助和支持。一是总社领导多次到广西考察指导工作,有力推动了广西供销社工作。二是资金支持力度大。2014年以来,总社给予广西“新网工程”、电子商务等项目42个,支持资金总额7920万元。三是多次肯定广西工作,这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方春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七代会”)精神,按照总社的部署,持续加快供销社改革发展,更好地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并恳请总社在构建农产品销售网络体系、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给予广西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代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方春明副主席对广西供销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当前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都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总社“七代会”精神之际,方春明副主席带队来访,对总社和广西双方来说是很好的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她表示,近年来,广西行动十分迅速,采取扎实有力措施推进综合改革,发展势头很好,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在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全力助推农产品流通和销售等方面,打造出了很多亮点和特点。广西供销社这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尤其是广西供销社去年以来在村供销社建设方面行动快、力度大、效果好,在推动广西名特优农产品销售和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不仅得益于广西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更得益于广西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方春明副主席的大力支持。喻红秋表示,下一步,希望广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总社“七代会”精神,明确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做好供销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一是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加大探索力度,不断积累经验。二是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推动农产品流通工作上新台阶,有效解决农产品销售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不断助推农业现代化。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村供销社建设,始终做到为农、务农、姓农。四是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支持和推动中国供销集团和广西供销社企业的交流合作,有效带动基层社发展,希望广西能在这方面做出经验和亮点。最后,喻红秋表示,总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和广西供销社的发展,对于广西的请求事项,我们将义不容辞地全力支持和配合,并请有关部门抓紧研究推进和跟踪落实。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监事会副主任、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宗义,总社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副部长马继红,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涛,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蒋家柏,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杨海飞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见面座谈。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