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陆远万同志带队到防城港市开展第三季度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2020-08-19 09:34     来源:行业指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2-13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率调研组到防城港市供销社开展第三季度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防城港市江山镇江山村李子潭供销合作社、防城港市农业物资公司有机肥料厂,上思县叫安供销社综合超市、农合联,上思县生资公司仓库,上思县昊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坚果综合加工厂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调研座谈,了解掌握防城港市和上思县供销社在推进综合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决战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共同分析研判供销社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加快供销社改革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的工作思路。

陆远万副主任对防城港市供销社今年以来加快推进综合改革,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做好基层社恢复重建,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把防城港市供销社系统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完成综合改革任务。要把全面完成综合改革任务,做好考核总结验收工作作为今年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桂发〔2016〕10号)的要求,对标对表,制定时间表、落实责任人、明确路线图,确保通过考核验收,圆满完成综合改革任务。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要按照总社有关培育壮大工程的要求,利用防城港市沿海、沿边优势发展边贸业务、海产品冷链物流加工和村级供销社建设,织细织密基层组织体系,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按照自治区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认真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防城港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莫明柏,上思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和区联社行业指导处、经济发展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