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派出代表与广东相关部门单位开展沟通对接活动

2020-08-14 19:30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1-12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一行代表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专程前往广州,先后拜访了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办)、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等单位,就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以下简称“活动和农交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座谈和交流,并积极争取合作支持。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广西扶贫办党组成员李冠强陪同。

图为谭明一行与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座谈交流,落实各项后勤保障措施

8月11日下午,谭明一行来到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谭明副主任代表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介绍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强调了本次活动和农交会的特色和亮点,并就活动和农交会需要协调的有关事项与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座谈交流,落实各项后勤保障措施,确保有关环节衔接无误。

图为谭明副主任一行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办)介绍活动和农交会筹备情况

图为谭明一行与广东省供销社座谈交流

8月12日上午,谭明一行分别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办)、广东省供销社有关领导介绍活动和农交会筹备情况,争取更多支持。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双方就以“菜篮子基地”认定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延续农交会成果展开积极探讨,达成初步共识,促进广西优质农产品资源与粤港澳大湾区广阔市场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有效发挥东西部扶贫协作供销联盟作用,促进扶贫协作地区产品销售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希望粤桂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本次活动和农交会,进一步推动粤桂扶贫协作取得更大实效。

自治区供销社、扶贫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