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安徽省社与广西区社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2020-08-03 08:58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在广西南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桂皖两省区供销合作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精神,充分发挥两省区社在政策、资金、品牌、网络、经营和区位等方面的优势,着力在社有企业发展、农资销售、农产品流通、品牌培育、经营服务网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双方将努力把两省区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使之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共同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