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实地考察扛起责任 专题部署抓好落实

——区联社召开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招商组展工作现场会议

2020-07-27 20:52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以下简称“活动”)各项筹备工作,7月24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召集14个地市展团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负责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各小组负责同志、有关社有企业和组展机构工作人员等约50人赴活动举办场地——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召开招商组展工作现场会议。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参会人员在“广西馆”听取活动策划方案介绍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了解场馆的规划、布局和功能分区,并听取了组展机构关于本次活动策划方案的详细介绍。

会上,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组负责同志对招商、组展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组展事务组负责同志就优秀展团评比办法作了简要说明。

图为招商组展工作会议现场

最后,谭明副主任指出,自治区供销社牵头承办此次活动,任务繁重,使命光荣。系统上下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承办此次活动是对供销社政治担当和服务能力的一次大考,明确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办好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精心组织,措施到位。各市展团要成立专班,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各市供销社在牵头组织协调过程中要紧紧依靠政府,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三要积极发动,确保成果。各市展团要积极发动区内外企业参展,组织单位进场采购,落实签约、认购两项任务,办好主场推介活动。四要加强协作,共同推进。组委会办公室各小组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对各展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予以解决。五要认真总结,不断提升。为确保展会连年可持续开展,打好基础。

会议期间还组织了各市展团进行展位抽签,并布置了装修对接和相关后勤服务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