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率队到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0-05-17 15: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基层处、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15日上午,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率队到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情况,并分别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意见建议,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

管理年一行现场查看学院疫情防控情况

管理年一行现场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地检查了学院校门、生宿舍、务室、食堂、教室、实室等重点区域。管理称赞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教学工作。要求区联社职能处室总结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供区联社直属中职学校学习借鉴。

管理年一行实地检查学生宿舍

在听取学院书记黄国健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上作的工作汇报后,管理年强调,学院正确把握办学方向,作为区联社的直属高职院校,供销的根和魂不能忘院领导要进一步增强这个意识,既要着眼社会化、市场化办学又要围绕服务供销社系统、服务三农办学进一步增强供销社大家庭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区联社机关学院干部要一盘棋统筹管理,调配使用,通过横向交流、跟班学习、轮岗锻炼促使机关和学院人才脱颖而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加强监管确保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加强对学院项目资金的监管。区联社作为学院的主管部门,既要支持,也要把好关尽到监管责任。学院新校区建设要一次规划、分期建设、滚动发展、量力而行。项目的可研、规划设计融资等要严格按程序上报区联社审定不能出问题

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会现场

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也就学院疫情、新区建设、职集团工作、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院校管理和服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处级干部座谈会上,管理年希望学院的中层干部要融入供销社大家庭,为供销社的改革发展培养更多适用人才;中层干部自身加强学习敢于实践,增加才干,提高素质,担当重任加快成长。管理年表示,将推进建立区联社机关和学院之间干部队伍共建共享人才交流机制,机关处室与学院对应一对一结对子互帮互学互助,加强业务合作,将机关和学院干部队伍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建设,发现干部、考察干部、培养干部,使干部队伍更加健康快速成长

学院处级干部座谈会现场

区联社二级巡视员曹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