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李杏同志赴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指导复学工作

2020-05-15 18:45     来源: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下午,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一行莅临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指导复学工作。

在督查期间,李杏主任一边听取学校汇报学生返校复学和校园建设工作情况,一边到校园基建场地、物资储备室、临时健康观察、隔离室、新学生公寓楼、校园监控室等场所查看防控物资、防疫设施情况,还深入到学生公寓楼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李杏主任一行查看学校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李杏主任一行查看学校监控室

李杏主任对学校复学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校园卫生环境及校园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学校要继续加强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教育和关怀, 严格落实防疫防控各项措施,为师生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玉林市供销社李光主任,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黄宏伟、副校长林德顺、蓝雪涛等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