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我区供销社系统作品入选全国供销合作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2-01-04 16:34     来源:行业指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印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供销合作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入选作品的通知》(供销厅函合字〔2021〕68号),经评审,最终确定全国供销合作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100幅入选作品名单。我区供销社系统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黄一峻的摄影作品《朝气蓬勃》、防城港市供销合作社吴通的摄影作品《赶海》榜上有名,入选全国供销合作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参展作品。

2021年5月,总社办公厅下发《关于举办全国供销合作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后,我社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区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书法、绘画、摄影等创作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情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取得的重要成果。各市供销合作社,各直属企业、院校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我社共选送了11幅作品报送总社参展,其中书法5幅、摄影作品6幅。以上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广西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广西供销社为农服务的生动实践,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了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