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30 09:59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24日上午,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明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胜利召开。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浩岭出席大会并讲话。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慧主持会议。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90名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浩岭同志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吕建纯同志宣布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委员会成立。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听取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

会上,吴浩岭首先代表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对本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切身体会和经历,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与在座的团员青年们亲切交流。

吴浩岭寄语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团员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领袖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二要树立远大理想,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储备,提高个人素养,做到“知行合一”;三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重任,为供销合作事业作出团员青年应有的贡献。

吴浩岭强调,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团委要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积极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身边先进、争当先进、弘扬正气。要紧跟时代步伐,举办好各项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切实服务好广大团员青年。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为大会现场

会后,接着召开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