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宗义视察“三鹤”六堡茶展示馆

2021-12-16 19:37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活动期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宗义一行在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的陪同下,视察了“三鹤”六堡茶展区。

宗义副主任一行在管理年书记的陪同下到“三鹤”六堡茶展区视察并听取汇报


“三鹤”六堡茶是中国黑茶现代工艺冷水渥堆技术发源地、第一个中国六堡茶企业标准制定者和槟榔香六堡茶等多项工艺技术的首创者。生产环境得天独厚,更是拥有独一无二的百年干仓,孕育的“三鹤”六堡茶香气纯正,茶韵迷人,最具黑茶味道代表性,深受茶友喜爱。

宗义副主任听取了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以及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三鹤”六堡茶的生产历史、工艺技术、品质特色,对“三鹤”六堡茶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三鹤”六堡茶风味独特,口感丰富,是一款令人回味无穷的好茶,广西供销社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宗义副主任一行品鉴“三鹤”六堡茶

宗义副主任一行购买“三鹤”六堡茶


阿地力·吾布力部长现场购买“三鹤”六堡茶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阿地力·吾布力,自治区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