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到钦州市调研

2021-12-23 08:56     来源:钦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15—16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到钦州市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试点和县域流通服务工作调研。

秦昆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钦州市淘实惠“小明村团”电商平台、钦州市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平台、淘实惠陆屋镇华麓村网点、陆屋镇供销社、佛子镇睦象村供销社、淘实惠灵山运营中心、浦北县龙门镇锦胜食品公司、陈皮柑种植园,并分别与钦州市供销社、灵山县、浦北县有关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与钦州市供销社领导干部的座谈中,秦昆副主任听取了市供销社工作情况汇报,他对钦州市供销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牢记领袖嘱托,推动现代农业的发展、“三位一体”综合试点、“十百千”培育壮大工程和县域流通服务,把供销社建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

秦昆副主任一行在钦州市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平台调研

在淘实惠“小明村团”电商平台和淘实惠网点调研时,秦昆副主任深入了解淘实惠的运营模式、网点建设、经营情况,对下一步供销社与淘实惠合作提出了要求。

秦昆副主任一行在淘实惠“小明村团”电商平台调研

在灵山县调研期间,秦昆副主任要求,灵山县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现有优势,研究确定建设县域流通体系的主体,打破机制、层级、区域限制,围绕为农服务的宗旨,加快抓好县域流通服务网络的建设。

秦昆副主任一行在灵山县佛子镇睦象村供销社调研

在浦北县调研时,秦昆副主任强调,要结合浦北县陈皮柑产业的发展优势,学习江门新会陈皮产业的发展模式,打造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全产业链,推动浦北的陈皮产业发展壮大,把浦北建设成为国内陈皮的集散基地。

秦昆副主任一行在浦北县龙门镇调研陈皮产业发展情况

区联社社有企业管理处、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有关同志,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开创,钦州市供销社及灵山县、浦北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