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自治区供销社与横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文明实践手工制作茉莉花工艺产品主题活动

2021-12-21 10:5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助推“文化振兴”,根据自治区供销社与横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工作安排,12月18日,自治区供销社在横州市横州镇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横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文明实践手工制作茉莉花工艺产品主题活动,以新风文明实践进一步吸引农民群众在积极参与中了解茉莉花文化与用途,着力打造茉莉花文化品牌。

专业指导老师现场授课

活动以“巧手慧心·古韵添香”手工制作茉莉花铜鼓、香包文明实践为主题,通过现场示范、现场制作、交流研讨三个环节,由专业老师指导群众现场制作手工创意茉莉花铜鼓、香包等工艺作品。参与活动同志收获满满,大家在现场纷纷展示学习成果,一起交流学习心得,研讨围绕做大做强茉莉花产业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

文明实践手工制作茉莉花工艺产品活动现场

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党委相关同志,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广西南宁振宏服务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横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负责同志,当地干部群众共4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手工制作茉莉花工艺产品主题活动集体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