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赴长三角地区开展2021年柑橘产销对接工作

    2021-12-13 17:35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署要求,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分别组织柑橘主产区政府和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等到指定地区开展柑橘产销对接活动。其中,自治区供销社负责长三角地区。2021122午,受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的委托,二级巡视员曹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组团赴长三角地区开展2021年柑橘产销对接活动有关问题

    会前,自治区供销社印发了《关于组织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2021年柑橘产销对接工作的通知》,成立了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同志为组长,其他厅级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

    会上,曹凌二级巡视员对全区供销系统组团赴长三角地区开展2021年柑橘产销对接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启动相关工作。二是主动对接,抓好落实。三是抓紧准备产销对接会所需的物。四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五是节俭务实高效,做好经费保障工作。六是注意材料收集,建立长效机制。

    自治区供销社相关业务处室和直属企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