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活动

    2021-11-29 16:15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有序开展,强化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25日,自治区供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活动,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二级巡视员杨海飞同志以及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50参加了活动。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图片展》、《红旗漫卷壮乡——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程文物图片展》、《壮族文化展(全景)》展览,开展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打卡等活动,深刻体会了党的百年历史光辉成就以及多彩广西民族文化,展览图文丰富内容详实,让人受益匪浅。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四史,自觉把促进民族团结贯穿于全区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中,模范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规,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让全区各族人民群众共享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成果,切实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此次活动,增强了区联社机关干部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和理解,促进民族团结和谐,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

    自治区供销社参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

    自治区供销社领导和干部职工参观展览

    自治区供销社领导和干部职工参观展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