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到梧州市开展工作调研

    2021-12-07 15:56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122,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梧州市开展工作调研。

    浩岭主任一行在广西梧州商贸学校调研

    吴浩岭主任一行实地走访考察学校新建实训楼、北校区项目建设,听取学校临时负责人、副校长胡炜瑜汇报学校今年开展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学校当前全面从严治社、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改革发展情况、目前发展遇到的考验及下一年工作计划。吴浩岭主任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学校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全面从严治社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深刻领会开展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继续全面推进从严治社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以全面从严治社的新成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就梧州商贸学校提出的与梧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事宜提出指导意见,吴浩岭主任也帮助梧州商贸学校与梧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联系对接。

    吴浩岭主任在梧州市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

    梧州供销社调研期间,吴浩岭主任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梧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东明前一阶段经济运行情况,推进监事会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十百千”工程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吴浩岭主任对梧州市供销社近年来围绕为农服务宗旨,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区供销系统排名前列,综合改革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多措并举拓宽经营服务领域,提高农资销售供应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二是要全力推动培育“十百千”壮大工程、“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等工作,不断创新为农服务体系,壮大基层组织三是要认真开展好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四是要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在社有资产盘活上下功夫,以解决市社18亩土地置换问题为抓手,推动全市供销系统土地整治和资产盘活向纵深开展;在打造农产品销售渠道上下功夫,努力拓宽农资下行和农产品上行渠道,在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发挥积极作用。

    梧州市调研期间,浩岭主任与梧州市市长钟畅姿进行会谈,就供销社改革发展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针对解决梧州市供销社18亩土地置换的问题,吴浩岭主任专门召集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予平,副市长李广勇,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邱振宇,市住建局局长崔磊等相关负责人召开现场协调会,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帮助梧州市供销社整合土地资源、盘活社有资产。

    区联社监事会(审计处)、梧州市供销社、广西梧州商贸学校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