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区联社二级巡视员曹凌到百色市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2021-11-22 08:55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区联社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安排,为落实好定点帮扶措施,提前谋划2022年我社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11月9日-11日,区联社二级巡视员曹凌率队赴百色市右江区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曹凌二级巡视员考察石平村集体产业现场

    调研期间,工作组先后深入到3个定点帮扶村进行实地调研,还专门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右江区政府、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工作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曹凌二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技能学习,切实增强做好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新工作、新奋斗的起点;二是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有效推进,认真学习贯彻全区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政策配套衔接、建设项目衔接、扶贫产业衔接、社会治理衔接、工作机制衔接、强化文化引领、加强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并结合本地本村的实际情况力争做出实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供销人新形象,驻村工作队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学习树立供销社新形象。

    右江区政府有关领导,右江区供销社、区联社经济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直属学校领导、驻村工作队、定点帮扶村村委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和座谈会。

    福禄村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