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区联社召开三季度综合业绩考核 工作调度会

2021-11-05 11:40     来源:行业指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区联社在南宁召开三季度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调度会,会上行业指导处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各相关业务处室对综合业绩考核完成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陆远万副主任对全区前三季度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前三季度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有喜有忧,综合业绩考核可量化指标(36项)实现正增长的有23项,占总数的64%,与上半年相比,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加快,增长指标数量增加,下降指标数量减少,完成情况较好。但也存在部分考核指标完成不理想,个别数据波动幅度较大,各市社发展差距较大的现象,还存在个别市、县对综合业绩考核工作重视不够、措施办法不力等问题。

陆远万副主任对做好全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区联社各责任处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全区供销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方春明副主席提出的提档进位工作目标要求, 围绕区联社确定的年度综合业绩考核目标任务,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增量提速上见成效,确保全年综合业绩考核目标任务的完成,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二要指导好、引导好综合业绩工作。对各市、县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要精准指导、精心引导。加强对新增长点、新发展项目、新办企业的指导,积极引导领办的各类专业合作社与供销社加强工作关联性,指导各地做好统计数据报送工作,数据指标做到真实有效、应统尽统。 三是紧盯短板弱项,消红补白。区联社各责任处室要重点关注低速增长、降幅较大和工作空白的指标,紧盯指标进展完成情况。对改革重点任务、社有企业发展和基层社组织建设等指标要重点进行查缺补漏。四是加强沟通和协调。各责任处室要加强与总社对口联系部门的沟通,充分了解统计制度调整后指标的内涵和统计范围及考核要求,做好我区实际情况的解释工作和证明材料的准备工作。五是加强情况通报,督促工作落实。及时下发《关于2021年全区供销合作社前三季度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加强工作调度,督促各市供销合作社全力冲刺后两个月,努力实现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指标的提档进位。

办公室、行业指导处、经济发展处、财会资产处、社有企业管理处、基层工作处、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