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调研组 到南宁市隆安县开展农村电商工作调研

2021-10-29 11:00     来源:南宁市供销社     作者:覃著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马继红一行5人到南宁市隆安县开展农村电商工作调研。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群,南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孔全,隆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覃日敏等陪同调研。


10月10日上午,马继红副部长一行先后前往隆安县那桐镇那重村电商点、龙江村供销社(为农服务社)、乔建供销社为农服务站(综合超市)、乔建镇罗村为农服务社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马继红副部长向调研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供销社参与创建情况、资金投入及资金来源、为农服务的内容和效果,存在的问题及农民群众的期盼等情况在龙江村供销社马继红副部长还与当地群众进行深入交流。

10月10日下午,马继红副部长前往隆安县电商示范点——广西未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城厢供销社综合超市调研,详细了解隆安县涉农企业在“832平台”销售情况隆安县供销社流通网络建设情况隆安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隆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覃日敏汇报了央视曝光该县农村电商发展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南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孔全汇报了全市供销社系统发展农村电商情况推进全市农产品在“832平台”销售为农综合服务中心(站、社)建设、开展为农服务等情况,了解基层社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农民群众的期盼。

马继红副部长听取了市、县工作汇报后,对各级基层供销社发挥扎根农村基层、服务农民群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委政府要组织推进各有关部门资源整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二是化危为机,对央视曝光的农村电商发展存在问题要认识到位,主动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各级供销社要积极探索创新,找准农村电商发展定位,积极推进当地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延伸农产品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