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 广西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2021-10-29 09:45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26日下午3点,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协办的 “2021 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启动仪式暨北京专场活动”在京举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莅临启动仪式。产销对接会在32个省级供销合作社设分会场。

    广西在自治区供销社办公楼举办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启动仪式暨广西分会场活动。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翁丽平出席会议,自治区供销社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自治区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和乡村振兴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广东省韶关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等采购商代表、自治区卫健委和监狱局等预算单位代表、“832平台”广西入驻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产销对接会分会场还设立了农副产品展示馆,展示馆展示了来自33个脱贫县的57个供应商的农副产品,产品有92品类、216个单品。此外,在展示区还设立了电商直播区和产品品尝区。会议启动仪式结束后,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率参会人员参观产销对接会农副产品展示馆。

    参会人员品尝参展产品

    “832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广西供销社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协调各厅局,发动全系统力量组织全区33个脱贫县企业入驻平台,同时做好线上和线下培训,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广西在“832平台”各项指标均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广西入驻供应商609个,活跃供应商数量355个,上架商品2885种,销售农副产品4.14亿元。在“预留农副产品采购份额、完成农副产品采购金额、在832平台的销售农副产品金额”等三大指标均在全国排名前十,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截至2021年9月,广西入驻“832平台”供应商786个,活跃供应商541个,上架商品数6498个,2021年销售广西脱贫地区农副产品4.12亿元,同比增长126%。平台累计销售广西33个县农副产品8.26亿元。

    吴浩岭率参会人员参观产销对接会农副产品展示馆

    直播带货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