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带队赴防城港市上思县、崇左市龙州县供销社开展调研

    2021-10-20 15:2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伟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供销合作社持续深化改革,促进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和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10月18日,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率调研组一行到防城港市上思县、崇左市龙州县开展工作调研。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一同参加有关活动。

    图为管理年主任在崇左市龙州县水口镇罗回村供销社麻鸭养殖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防城港市上思县的在妙镇佛子村供销社及供销众淘电子商务公司、崇左市龙州县供销社土产公司及水口镇罗回村供销社等地调研,实地了解综合改革情况、全面从严治社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村供销社建设情况、基层社为农服务情况等,管理年主任对市、县供销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管理年主任在防城港市上思县调研在妙镇佛子村供销社建设情况

    管理年主任强调,全区供销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构建区、市、县、乡、村五级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体系。要主动汇报、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供销社的发展,充分发挥供销社有人员、有组织、有资产、有平台、有系统网络的优势,在农产品流通、农技推广、土地托管、农资供应电商快递等方面发挥好供销社的独特优势,不断增强联合带动能力,创新经营服务业态,在特色产业发展上做文章,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的职能作用。

    管理年主任要求,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要高度重视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专项治理与促进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政治建设、监督制约、社有资产流失、资金管理使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我区供销合作社统系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防城港市、崇左市和上思县、龙州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区联社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