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三鹤之声

    三鹤新品 | 六堡团茶2022 香气纯正,滋味淳甜!

    2022-06-23 17:46     来源: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团茶是三鹤六堡茶紧压茶中的经典代表,因其考究的制作工艺和圆整敦厚的外形而久负盛名。


    团茶一般是在竹茶中间挖取所得,是一筐茶的最精华部分,也俗称“茶胆”,具备以下特点:

    一、宜于储藏。团茶相对于散茶,固定成型,适度紧结,体积小,宜于长期存放,是骨灰级茶友和藏家的最爱。

    二、利于陈化。团茶脱胎于箩装紧压茶,独立包装后,有相对独立的、较好的益生菌群环境,茶性不易流失,利于后期的陈化。

    三、品质更优。团茶贵在“精华”,它取自箩装茶中间最紧结的部分,是整箩茶的精华。比较基本相同条件下的其他茶,一般团茶品质更好,品鉴时明显感受到团茶茶性更强,更有力道。现在推出新品【六堡团茶2022】再续经典。




    2013年10月2日,一款12.5公斤重、产于七十年代的六堡团茶亮相CCTV2《一槌定音》节目,引起了现场嘉宾、专家乃至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专家现场评估20万元1公斤,且称仍具升值的空间。





    【六堡团茶2022】外盒设计载体为茶船古道的大海和梧州茶厂门楼,简洁线条的插画,更加能体现出企业品牌的印象。




    外包装采用对开的方式,顶部镶嵌一块圆形金属牌为锁扣,盒子的开启方式颇具仪式感。





    干茶条索紧细,色泽黑褐油润。





    汤色红浓明亮,香气纯正,陈香显,滋味醇甜。




    叶底黑褐油润,柔软有活性。

    1











    产品信息:

    1.产品名称:六堡团茶2022

    2.产品等级:特级

    3.生产者: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

    4.包装规格:1.8千克/盒   4盒/件

    5.陈化起始日期:2019年3月22日

    6.生产日期:2022年5月31日

    (注:生产日期指本品包装日期)

    7.储存条件:无异味、干燥、通风、防日光照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