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专题辅导讲座

    2020-12-09 17:4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压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责任,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学习,2020年12月8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民族团结进步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吴汉时同志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吴汉时处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们“大家庭”的“家长里短”,我们的“大家庭”70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巨变以及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的八个坚持(九条经验),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深刻阐述,引导大家充分认识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主要形势和经验,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并进一步立足实际,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绩效考评指标,指导自治区供销社结合实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对于推动压实自治区供销社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责任、提升自治区供销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支持和帮助民族地区加快发展,扎实推动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快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不断推动民族团结工作跃上新台阶。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邕各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吴汉时同志在自治区供销社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工作》的民族团结进步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讲座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