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谭明副主任带队赴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学习

    2019-08-09 08: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1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谭明带队一行5人,赴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认真学习考察了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通过看、问、谈,以及管委会宋勇和苏英明同志的介绍,深入了解管委会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及组织领导、舆论宣传、资料归档等一系列的好做法好经验。管委会党组织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当作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带头,统一思想,特别是从各处室抽调12名精英骨干,组成主题教育办公室,并分成综合、材料、调研等5个小组,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贴工作实际,不分阶段、整体推进,台账做到“六有”(有学习方案、有学习资料、有发言稿、有学习笔记、有会议纪要、有新闻报道)等做法,值得区联社学习,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时,谭明同志指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管委会有5点工作经验值得借鉴:一是领导重视,主体责任明确,高位推进主题教育;二是措施有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进有章法;三是宣传到位,氛围浓厚;四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五是创新点多,读书班、制度上墙等颇具特色。下一步区联社要认真学习借鉴管委会在主题教育中的先进经验及做法,强化主题教育宣传氛围,台账分类管理要细致等,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创新,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