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联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08-09 08: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6日下午,根据区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区联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谭明同志主持,区联社厅级领导,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2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同志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谭明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第一批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应虎同志组织传达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照18个“是否”,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第二阶段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发言。人事教育处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社有企业管理处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情况。

    会上,李杏同志,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荣树来同志,谭明同志分别对主题教育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杏同志强调,目前各基层党组织检视问题仍然停留在客观上,停留在显性内容、工作表象上,应更多的从思想上、主观行动上找差距,抓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应该尽快纠正这方面的偏差,按照18个“是否”认真检视整改,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统筹协调好主题教育与工作、工休的关系,确保主题教育工作不停滞;三是规定动作要做实,自选动作要出彩;四是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五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的解决问题。

    荣树来同志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对表对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做好查摆问题工作,按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边学、边查、边改,做到立行立改,立改实改,将查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以本次查摆问题为契机,更好的推进供销社改革与发展。

    谭明同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确保规定动作保质保量,查无遗漏;自选动作要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实际开展好;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不要等,全员“一盘棋”推进,不让任何一个支部掉队;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抓整改工作,改出成效、实效出成果。

    (区联社机关党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