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社要闻

总社召开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8-25 08:38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供销合作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代表总社党组、理事会向全系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供销合作社新闻宣传工作的单位、媒体朋友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就新形势下做好供销合作社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主持会议。

王伟强调,加强供销合作社新闻宣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关键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这些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大局观念,大力宣传供销合作社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全局的责任担当;要突出为农服务,大力宣传全系统综合改革取得的重要成效,把跟踪报道综合改革的进展和成效作为根本职责,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宣传报道的重中之重,把培育壮大工程的实施情况作为重要方面,及时全面宣传报道;要突出文化引领,大力宣传全系统互助合作的价值理念,讲好互助合作的精彩故事,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要突出团结鼓劲,大力宣传即将召开的“七代会”,激励全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开辟中国特色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王伟要求,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履职尽责,注重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阵地建设,增强宣传意识、培养宣传习惯,善于主动发声、正确发声、协力发声,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注重联合协调,加快构建点面结合、协调高效的大宣传格局;不断推进工作理念、手段方法、载体渠道等创新,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培育锤炼人才,提高工作能力;加强舆情应对处置,筑牢安全防线。

邹天敬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强调,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成效。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充分调动积极性、发挥创造性,建立完善考核评价等制度机制,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安排,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家家都是宣传队”的理念,把宣传理念融进业务工作中,营造全员抓信息抓宣传的工作氛围。要积极开展好“寻找扁担传人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国供销合作社城乡优选服务传播计划”,全方位打造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金字招牌。

会上传达了总社主要领导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七代会”宣传工作有关安排,中华合作时报社、河北省社、湖北省社、浙江省社、重庆市社、广东肇庆市社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总社在京直属事业单位、总社主管社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北京主会场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供销合作社,总社京外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