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社要闻

    上海市社:借力年货节打响供销品牌

    2024-02-08 10:50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上海供销市集首场年货节——2024冬去春来年货节上海供销市集农副产品展销活动走进静安区临汾社区,将丰富多样的各色供销产品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活动持续至2月4日。

    本次活动围绕春节、立春节气主题,主打年货产品,现场邀请了20家单位参展,汇集了长三角地区供销合作社、上海各区供销合作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供销合作社、驻村“第一书记”等带来的特色产品,涵盖粮、油、肉、蛋、奶、果蔬、菌等各类质量上乘、品类丰富的农副产品200余款。未来,上海市社将通过进街道、进社区、进广场、进公园、进楼宇的“五进”展销活动方式,帮助农民拓宽产销对接渠道,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进全市千家万户,打响供销品牌,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据悉,上海市社发挥上海超大型城市区位优势,服务上海、长三角地区以及全国各省市供销合作社,探索建设上海供销市集农副产品展销合作平台,在2024年举办不少于12场上海供销市集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