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社要闻

    陕西省社:提前储备 满足市场多样需求

    2024-01-23 11:4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一大早,记者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的陕西供销农场看到,货架上白菜、油菜等各类新鲜蔬菜码放整齐。

    陕西供销农场内设有水果、蔬菜、肉类、水产等专区,汇集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类1万余种产品。陕西供销农场坚持基地直采方式,先后与西安市鄠邑区、临潼区、阎良区等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建立合作关系,减少中间环节,最大限度将质优价优的地产蔬菜销售给消费者。

    “我住在陕西供销农场附近的小区,经常来这里采购。这里的菜不仅便宜,品质也不错。”西安市民李兰说。

    为做好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的保供工作,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安排下属企业及时对接蔬菜种植基地等源头,疏通送货渠道,做好物资配送工作。

    西安好蔬商贸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项目的运营和管理。

    “我们现在一天需要配送的货物达20吨,目前主要为15家企事业单位和学校提供物资配送服务。”西安好蔬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左世宏说。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及时安排下属企业提早储备物资,积极应对恶劣天气,保障市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的同时,积极筹备形式多样的年货节活动,活跃春节市场,满足市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