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社要闻

    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赴寻乌县调研科技帮扶

    2023-11-15 08:50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发挥科技助农作用,服务总社定点帮扶工作,11月6日至8日,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任剑峰、加工流通技术中心主任史书伟、国务院特贴专家阮旭良一行3人赴江西省寻乌县,围绕农产品加工、流通及开展科技服务情况进行调研。

    任剑峰一行先后到澄江东源果业有限公司、吉潭黎坑村李进坑果园、南桥镇深寻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寻乌县羊角园果蔬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就果业种植机械化、果品加工与流通、蔬菜精深加工等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相关技术与装备的需求,并结合郑州所在农产品烘干、智能装备研发、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对企业技术改造、管理提升等开展了技术咨询和现场指导。

    在寻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的农产品加工流通创新发展座谈会上,任剑峰一行与寻乌县农业农村局、果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代表就智慧果园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系统内资源对接与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对寻乌县果业发展存在的共性关键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下步郑州所将利用自身在农业机械领域的科技资源,积极开展适合寻乌山地丘陵果园种管采收机械化技术装备研发,提供智慧化果园建设科技支撑,服务总社定点帮扶工作,助力寻乌果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