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社要闻

    总社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2023-10-25 08:35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总社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代表团团长蔡振红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举办,以“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设立7大类20个比赛项目。自开赛以来,总社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刻苦训练、认真备战,奋勇争先,截至目前,总社代表团在毽球、广播体操、乒乓球、跳远、跳高、游泳等比赛项目中均取得较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总社40名运动员代表组成的运动员方阵精神饱满,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展现了干部职工自信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部局、驻总社纪检监察组、中国供销集团、直属事业单位50名干部职工到场观看开幕式。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奋斗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转化为勤勉敬业、拼搏奉献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