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社要闻

    甘肃省社: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28 09:49     来源:微信:甘肃供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3日,“金秋消费季·甘肃供销在行动”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甘肃兰州正式启动。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书敏出席活动,省供销联社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董事长孔杰致辞,省市有关部门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全省供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深度融入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充分发挥系统网络体系功能和独特优势,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建设农业强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贡献供销力量。当前,正值省内各地农产品集中上市之际,甘肃省供销联社抢抓节日契机,在全系统开展“金秋消费季·甘肃供销在行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依托供销系统网络优势,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活跃消费市场,强化产销对接,为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作出应有的贡献。

    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彰显供销社和农民朋友间的紧密联系。本次活动是省、市两级供销社联动倾心打造的挖掘农产品潜力,拓宽销路促消费的务实之举,通过开展农民群众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电商销售促丰收等系列活动,为众多参展企业搭建拓展市场、共谋发展的平台,促进农产品高效流通,助力农民增收。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6日,以展示销售、直播带货等“线上+线下”形式,打响供销助农品牌,建强流通服务网络,筑牢城乡服务基础,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提档升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