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社要闻

    重庆市社: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30 16:55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1日下午,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召开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党委委员、副主任、供销集团董事长张海清,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樊晓江,副行长刘小差等出席签约仪式。申雄副主任,刘小差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李洪义对樊晓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对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巩固,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农村现代流通建设全面提速。市供销合作社将借助此次签约契机,进一步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在优势互补中实现协同、高质量发展。

    樊晓江介绍了交通银行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金融科技成果,表示与市供销合作社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资金、体系、科技优势,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做好金融服务,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强化农村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等方面合作,努力打造银社合作典范,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