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南宁市首个市县供销社合作开发项目顺利签约

2020-01-13 13: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10日,由南宁市供销投资有限公司、南宁胜祥宝房地产有限公司、武鸣区双桥镇供销社共同合作开发的双桥镇供销社办公大院土地项目顺利签约。

该项目土地面积6610.74㎡(9.916亩),计划建设2栋总高23层的住宅楼及商业裙楼,建筑面积约3.01万㎡(含地下室),其中:住宅面积2.41万㎡、商业裙楼面积0.23万㎡、地下室面积0.37万㎡,总投资约9500万元。该项目是南宁市供销投资有限公司参与县(区)供销社合作开发的首个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武鸣区双桥镇供销社不仅实现资产盘活,获得固定资产收益,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还改善基层供销社生产经营环境和职工及居民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武鸣区双桥镇地方财政增加收入,展示新时代背景下双桥镇供销社的新活力、新形象,进一步提升双桥镇城镇的镇容形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