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桂林市供销社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综合改革现场推进培训会

2019-10-31 18: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研究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整体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的会议备忘录》和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日,桂林市供销社在灌阳县文市镇召开了全市供销社系统2019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综合改革现场推进培训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纪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领导班子成员 、市社机关科室负责人,灌阳县副县长蒋红斌,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灌阳县副县长蒋红斌代表灌阳县委县政府致辞,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主任范远明对第三度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和分析;党组成员何宗良对前三季度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研究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整体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的会议备忘录》精神及9月30日自治区研究部署会议精神。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纪文作重要讲话。唐纪文强调,一是抓好“广西馆”的筹备和建设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推介展示的平台,各级要充分认识“广西馆”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筹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及各对口业务科室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切实把“广西馆”建设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支撑;三是精心挑选参展产品,突出桂林特色和区域特点。要求各县(市、区)供销社要积极会同有关部门,精选本地特色产品,按照进场的标准和要求,加强对名特优产品的质量、品牌、包装、物流、展示等各个环节的严格把关,确保体现出桂林特色、打造桂林品牌。

唐主任最后强调,全系统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明确目标,密切配合,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关仗”。

灌阳县农口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