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防城港市供销社“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加快推进高水平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9-10-31 18: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 “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推进高水平发展”专题研讨会。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全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大招商、优化营商环境“三个攻坚突破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转理念,抓好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要促创新,按“基县合一”的方式,创新供销体制;要善作为,围绕综合改革、本市“海边山”战略和专业合作社推动供销社高水平发展;要敢担当,鼓励干部干事创业,激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积极适应新时代供销事业的要求,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积极适应新时代供销工作的要求。

    会上,学习中心组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推进思想再解放,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和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创先争优、干事创新的动力和激情,为推进建设美丽乡村,更好实现为农服务宗旨,为切实加快推进我市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