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百色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 推广田东县专项改革试点经验工作动员 部署会,研究部署推广专项改革试点经验

    2019-10-25 09: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年活动,全面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有效开展,10月17日上午,百色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推广田东县专项改革试点经验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区供销合作社推广贵港市、田东县供销合作社专项改革试点经验现场推进会暨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供销社推广试点经验、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市供销社全体领导班子、调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东县供销社介绍了专项改革试点具体做法和经验,开展专项改革试点工作后取得的具体成效。

    百色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黄培钰作动员部署并指出,推广实施专项改革试点经验,要把握好几个方面的重点和关键点:一要理顺好社党组、理事会、监事会之间的关系,县联社与社有企业的关系,县联社与基层社的关系,县联社与农民合作经济的关系;二要把握好管多管少,管理权限,建章立制,政策支持的确定;三要抓好清产核资,绩效考核和薪酬奖惩,制定并督促实施规则,牵头协调推动企业改革重组;四要避免增加一个管理层级,避免做成一个普通的临时的内设机构没有作用,避免管得太多太细、影响企业自主权,避免为了管而管,要落脚到推动社有企业和基层社改革发展、实现保值增值;五是加快基层社改造,打造县、乡、村综合服务平台,织好供销社服务三农的经营服务网、综合服务网。

    黄培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加快专项试点经验推广;要将推广工作作为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纳入综合改革重要工作内容,制订推广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时间节点和可检验的成果形式;要积极争取当地主流媒体加大对供销社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宣传报道力度。

    百色市供销社推广田东县供销合作社专项改革试点经验工作动员部署会

    田东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邓朝云同志在介绍田东专项试经验

    百色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黄培钰同志作动员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