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我区14家基层社、46家农村综合服务社、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被命名和评定为2018年度全国供销社系统基层社标杆社、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2019-10-18 1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印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命名2018年度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的决定》,总社按照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建设标准组织评审,并按程序进行了公示。我区南宁市横县校椅供销合作社、南宁市横县峦城供销合作社、钦州市灵山县新圩供销合作社、贵港市港南区东津供销合作社、贵港市港南区湛江供销合作社、贵港市覃塘区覃塘供销合作社、贵港市平南县大新供销合作社、贵港市桂平市木乐供销合作社、贵港市桂平市石龙供销合作社、玉林市容县石头供销合作社、玉林市容县容州供销合作社、百色市田阳县百育镇供销合作社、来宾市象州县中平供销合作社、崇左市江州区驮卢供销合作社14家基层供销社被命名为2018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社标杆社。对我区评定的的46家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总社予以认可,其中全州县咸水供销社综合服务站、全州县东山瑶族乡供销社综合服务站、容县杨梅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站、田阳县百育镇农村综合服务社、田林县旧州供销社综合服务社、环江县大才供销农村综合服务社、南丹县六寨供销社综合服务社、大新县下雷供销社土湖社区综合服务社等8家农村综合服务社评定为全国五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另外全区供销社系统还有9家农村综合服务社评定为四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20家农村综合服务社评定为三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对贵港市覃塘区龙凤茶叶专业合作社命名为2018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我区2018年度获评和认可的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社标杆社、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这些基层经营服务组织综合实力均比较强、运营管理水平比较高、服务功能比较完备、内部治理比较规范,与农民利益联结比较紧密,是推进综合改革,按照强化合作、农民参与、为农服务的要求,因地制宜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典型,在促进乡村振兴中较好发挥了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