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管理年率队赴广州研究部署粤桂扶贫交易市场“广西馆”整体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

2019-10-09 16: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10月7日-9日,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率队赴广州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整体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

图一:管理年在“广西馆”现场研究设计工作。

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于9月28日开业,交易市场内的“广西馆”也于当天开馆。该馆将和其他省市的专馆一起长期持续经营,办成“永不落幕”的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博览会。按照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明确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负责“广西馆”下一步整体设计、整体建设和长期运营管理工作。

图二:管理年带队实地查看场馆布局。

几日来在“广西馆”现场,管理年带着有关业务处室,多家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认真研究了临时场馆的拆除、正式场馆的建设工作。管理年指出,“广西馆”的设计要具备展示、体验、销售相结合的功能,充分展现广西“好山好水出好物,壮美广西藏锦绣”的地方特色,努力营造简洁大气、舒适明亮的馆内氛围。这一次“广西馆”的建设运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松懈”的精神和劲头,在确保场馆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设计、拆建工作。

图三:管理年强调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广西馆设计建设工作。

管理年最后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广西馆”整体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要把办好“广西馆”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建设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是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推动粤桂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打造成为“天天有展示、天天有销售、天天有招商”的平台和对外窗口。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展示展销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和扶贫产品,打响广西“粤桂扶贫”产品品牌,更好地宣传展示广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切实把“广西馆”运营好,作用发挥好。

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企业处、经发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