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区联社召开安全生产和综合改革总结评估工作调度会

2020-09-30 18:30     来源:行业指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30日上午,区联社召开安全生产和综合改革总结评估工作调度会,会上行业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安委办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以及区联社关于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传达了区联社关于综合改革总结评估工作安排及加强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要求。区联社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联社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陆远万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全区烟花爆竹打非和旺季销售工作会议以及全区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和森林秋冬季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全系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负责。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到“常提醒、严检查、真整改、重问责”。全系统要重点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危险化学品经营、危旧房屋、学校、超市、市场和宾馆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项目建设工地等重要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防范。三是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工作,根据节日出行出游人员多的特点,抓好个人家庭安全、交通出行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系统要突出加强系统大型超市、宾馆、节庆活动场所等消防和人群拥挤踩踏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 。

陆副主任就做好综合改革总结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处室要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我区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总结评估,全面反映五年以来全区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成效。 同时还要求各处室对照年度目标,跟踪检查综合业绩考评指标,紧紧围绕强项争取多得分,短板克服不扣分,努力完成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年底考核提档进位的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