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杨海飞带队到北海市供销社开展第三季度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2020-09-20 15:05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0年9月16日至17日,区联社二级巡视员杨海飞率调研组赴北海市, 调研指导北海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社改造、项目建设、农产品销售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北海市双鑫宇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合浦高佬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北海市农业农产品服务中心(拟建)、北海市高德供销社综合服务中心等基层网点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基层网点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有关要求。在合浦高佬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察看了该合作社实施的2020年乡村振兴冷库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地头冷库项目规划建设有关情况,杨海飞对北海市基层社为助推集体经济发展和带领农民增收致富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

    杨海飞在合浦高佬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

    9月16日下午,调研组在北海市供销社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今年以来北海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及与会同志的有关意见建议。杨海飞对北海市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有关要求,努力克服客观因素的影响,对标对表改革目标任务开展自查自评,深入查找存在问题与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改革发展,补齐短板,确保综合改革阶段性任务全面完成。二是供销社作为经济部门和为农服务合作经济组织,要重视实干,加大对系统经济运行情况的跟踪督促和指导力度,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项目规划因地制宜,加快推进一批项目规划和开发建设,条件成熟一个建设一个。在项目规划建设上要体现供销社元素,特别是要在项目产权、股权、股份、利益分配上有所体现。项目建成后要加强管理运营,充分发挥项目的作用。合浦县政府推动建设的农业产业园区项目,供销社要加强跟踪,积极参与进去,切实把项建好、管好、用好四是北海市、合浦县供销社要增强改革发展信心,多沟通多汇报,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坚持发散思维,创造性地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合浦县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在北海市供销社系统占有重要地位,建议合浦县供销社主要领导尽快进入角色,把压力变为动力,加快改革发展。同时,北海市供销社也要立足自身,克服困难,不等不靠,鼓足干劲,全面完成区联社今年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北海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刘新国,合浦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立云有关领导,区联社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