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田东县深百协作村集体经济示范项目——综合仓储中心开工建设

2020-08-18 11:10     来源:百色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31日上午,田东县深百协作村集体经济示范项目综合仓储中心一期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日用消费品仓储、农资农机仓储、农产品冷链仓储、快递仓储等为一体的新型为农服务综合平台

田东县综合仓储中心项目是县委县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整合置换盘活供销系统县城分散资产打造全国专项改革试点重点项目,是深百协作党建引领·村企联建村级集体经济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东宁大道东路北侧,规划用地总面积45亩,建筑占地总面积133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084平方米,计划总投资7300万元。项目建设一期工程占地面积6200平方米,由县供销社提供用地40个村投入深百协作帮扶资金2000万元,项目内容包括建设一栋两层4000平方米的快递分拨仓库一栋一层的4200平方米农资农机仓库工程预计今年10月竣工。

一期工程项目建成后,带动每个村集体经济收入年增加3万元以上直接惠及40个行政村2404291741人,其中贫困人口492720672,并为附近贫困户提供至少100个就业岗位。

该项目的建设有效破解深化供销社改革无重大项目支撑、整合资源为农综合服务平台未构建、改革成效难以体现等题,实现搭建县为农综合服务平台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机融合、互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