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南宁市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在横县校椅镇横塘村成立

2020-08-04 10:46     来源:南宁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9日上午,横县校椅镇横塘村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在横塘村民委员会顺利召开,入社社员107人,到会社员代表35人,会议审议通过《横塘村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理事5名和监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3名。

横县校椅镇横塘村供销合作社的成立,成为南宁市首家成立的村级供销合作社,必将对全市村级供销合作社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发展村级供销合作社,是实施“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创新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有益探索,更有效地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助力脱贫攻坚,带动周边贫困户增收致富,有效实现供销合作社完善基层经营服务网络、村两委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村民实现增产增收三方共赢,有力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落地生根,强基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